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到南校区暑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8月08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8月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到南校区暑期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于鸿远实地查看了压缩式垃圾站、晾衣场学生宿舍洗浴设施建设以及超市、快递站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并检查了各施工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工程材料、施工质量、安全防护和竣工时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宿舍空调供电变压器安装和选址进行了现场调度和指导。

  

    于鸿远强调,工程施工要本着经济耐用、美观大方、使用方便的原则展开,后勤管理处、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把控好施工质量关,确保工程材料合格、施工工序规范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工程建设服务单位要通力协作,力争开学前完成所有工程施工,为进一步完善南校区功能设施提供保障为新学期师生学习和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