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暖心护考送清凉”——南校区全力做好期末考试保障服务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酷热当前,为保障期末考试的顺利开展,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护考送清凉”活动。

  

  

考试期间,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全体党员坚守岗位全力为师生提供清爽清凉暖心服务。学工办组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为考生发放防暑降温贴;教务办组织工作人员对教师休息室、考场、自习室风扇进行全面检修;后勤服务人员在综合楼各楼层、南苑餐厅等场所提供免费绿豆汤、纯净水;校医院医务人员全时待命,对出现中暑症状的师生第一时间诊治。同时协调南苑餐厅,全天开放空调,提供场所供学生复习备考,联系高新区卫健部门,延长核酸检测时间,调整核酸检测地点,确保考试和检测两不误。

通过种种凉身暖”举措,为在炎炎夏日中勤奋备考挥汗作答的考生,送上了一抹有温度的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