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到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6月01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3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到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于鸿远一行来到学生餐厅,认真仔细地查看饭菜品种和价格,并同就餐学生进行交流,听取学生对食堂饭菜品种及价格意见建议。于鸿远要求食堂负责人要进一步丰富饭菜种类,高度重视学生饮食营养和健康,为学生提供质优价美的餐饮服务。


  


在学生洗浴中心和学生公寓,于鸿远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新洗浴设施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浴室的布局、设备的安置选址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新的浴室系统建设方案引入新型洗浴解决方案,将浴室建在学生公寓楼内,每栋宿舍楼在浴室布局上要体现方便学生和统筹兼顾的原则,既要方便学生洗浴又要统筹兼顾今后学生活动室等场所的开发利用,外围能源站建设要自然融入学校景观,保持校园整体布局完整美观。

最后,于鸿远来到校园监控中心,对新建监控室的选址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南校区各功能区的规划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校园内各功能分区规划,力求做到学生生活服务设施尽量集中,功能分区更加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