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开展“践行劳动教育 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浏览量: 10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5月24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践行劳动教育 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南校区20余名教职工党员和“文明督导”志愿者服务队12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劳动现场,新植的草坪生长茂盛,党旗高高飘扬,党员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经过分工后,教工党员带领学生团员纷纷撸起袖子投入到拔除杂草的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杂草被尽数拔出,草地变得更加整洁美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既营造了师生共同弘扬劳动精神的浓厚文化氛围,起到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积极作用,也强化了师生自觉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