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1月14日 浏览量: 10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111日上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报告了年度工作,通报了支部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等方面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然后每位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 等方面全面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测评,党员之间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

最后,李小燕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炼,结合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扎实推进落实,进一步推动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