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

2021年12月31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严肃考试纪律,树立良好学风,12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A707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团委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本次大会,首先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学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肃考风考纪重申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应诚信考试,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考出好成绩,考出好风格。接着,学院副院长为同学们解读了《监考守则》、《考场规则》和《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内容,让学生知晓考试违纪、作弊的具体规定,教育学生遵守纪律,引导学生切实增强诚信考试意识,强调同学们要树立信心,认真应考,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作弊行为。

最后,党委副书记强调,同学们既要做好考试准备,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外出做好安全防护。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带着理想的成绩和愉快的心情回家过年!

文学与传媒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坚持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营造公平、公正、严明守纪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