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参加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15日,旅游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班主题班会,看望慰问因水痘疫情在校在家隔离学习的全班学生。班会以线上的形式进行,由该班班主任主持。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教学秘书等参加活动并与学生交流。

前段时间因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班水痘突发疫情,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全班同学在校或在家隔离开展线上学习,至今已有两周的时间。班会以为“宅家抗疫不停歇,奋发学习开新局” 主题,学生代表汇报了他们的学习抗疫情况,旅游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全班同学表示慰问,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孤单、烦躁等不良情绪,认真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

学院其他人员仔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就疫情防控和返校要求等进行了提醒。与会学生一致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要以优异的成绩报答老师和家长的教诲

班会之前,学院领导线上看望了在校隔离的3名学生,并送去了牛奶等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