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年10月1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011日早上,迎着深秋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升国旗、学生代表发言、朗诵表演三个环节。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全场安静下来,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随后,学生代表 做了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热爱红色旗帜”的国旗下讲话,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努力学习知识,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把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

最后,两个同学带来了朗诵表演。两位朗诵者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歌颂伟大祖国,祝福伟大祖国,表达了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的决心。

  

本次升旗仪式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相信大家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