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学工处举办“百年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2021级新生军训红歌赛

2021年09月21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军训过程中,感悟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增强新生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912日、13日,学工处在南北校区分别举行了“百年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2021级新生军训红歌赛,来自15个学院的1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届红歌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歌颂党和祖国,演绎了《祖国不会忘记》《前进,伟大光荣的党》《歌唱祖国》《走向复兴》《强军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经典曲目。一首首红歌见证着一段段历史记忆,抒写着一篇篇革命传奇,再现了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


  


此次红歌赛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对全校新生同学的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正在军训的新生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唱出了心中的成长和骄傲,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展现了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校本部赛区艺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一等奖,南校区赛区教师教育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