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艺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9日,泰山学院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南北两校区按专业分批次有序举行。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艺术学院负责人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艺术学院办学宗旨、专业设置、专业学习和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利用大好的青春,努力学习,用无限的激情守护梦想。

随后,2021级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将自己的奋斗目标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把个人理想、事业的发展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融为一体,做一个有抱负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

随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围绕“向上、向善”,他从“明理、诚信、坚韧”等八个方面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他鼓励全体新生要积极谋划好四年的大学时光,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自觉地有意识地提高自我学习的能力,心怀宽广,自信向上,勇于实践,真正做到不负自我,不负青春。

泰山学院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美好的憧憬中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学期启航新征程,相信全体2021级新生定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成长,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之我,做奋斗之我,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