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花样早操,精彩校园

2021年06月2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增加早操活动的趣味性,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在南校区学工办的鼓励和推动下,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纷纷创新早操形式,主动开展特色早操活动。

 

    南校区各二级学院在自律会的管理和监督下,进行活动策划并自主选择早操形式,有广播体操、广场舞等。外国语学院选择做《第八套广播体操》,教室教育学院选择广场舞串烧,旅游学院选择广场舞《桃花朵朵开》,经济管理学院选择广场舞《最美的中国》,艺术学院选择《全套热身运动》。各二级学院的选择各有不同,但目标都是为了培养学生的自律精神,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通过体育锻炼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

 

    本学期特色早操活动的圆满开展,提高了学生参加早操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早操在育人环节中的作用,有利于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强身体素质,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南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