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2021年04月29日 浏览量: 60 来源: 南管办党支部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427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四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的内容。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李伟、张德胜两位同志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至四章内容。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这一时期党的历史知识的系统把握和深刻理解。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抓好专题系列学习,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力争通过学习党史,寻找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保证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