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历史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11月21日 浏览量: 11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和历史学院联合在南校区综合楼A807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三个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开班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历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读培训方案,他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说明了本期党课的时间安排和纪律考勤等要求,并从举办入党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个人修养等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求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个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郑重承诺,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学员们上了题为《学理论,担使命,强党性,勇做时代新人》的党课。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基本要求、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法宝,是使命担当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正确的学习态度,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党性意识,争取显著的学习成效,勇做新时代的先锋。

此次专题党课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会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