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教学专题座谈会

2019年11月21日 浏览量: 10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011日晚,针对通过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后进入师范方向培养的英语专业学生的教学与学习情况,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A703组织了本学期师范生培养教学工作专题座谈会,外国语学院班子主要成员、青年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同学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苏冰主持。

 

 

座谈会伊始,主持人首先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和意义,指出座谈会是学院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反馈、了解学生学习需求、改进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希望和激励同学们围绕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积极发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一年级专业分流后对教学与专业学习以及个人规划和发展方面发表意见和想法。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情和想法。学院班子成员和老师们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多个问题,并反馈了在学院在办学、师范生培养、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能方面的思路和措施,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校和学院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管理举措等方面的背景和意义,积极正向地看待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且懂得如何合理地寻求帮助。

在座谈会上,通过与学生互动交流,学院主要负责人表达了学院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给予学生更多专业发展和指导帮助的决心以及新近要实施的举措和活动安排,表示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地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并激励同学们通过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多元能力以及勤奋读书为大学生涯书写精彩的篇章。

此次座谈会为外院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学院了解英语师范生学习以及思想状态,强化教学管理,优化课程设计,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