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9年11月15日 浏览量: 10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12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擘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新蓝图,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主题重大、意义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面总结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四中全会《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和政治宣言。公报提出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是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次科学、系统、客观的全面总结,全面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制度体系的优越性,也标志着我们党对于国家制度结构和体系功能的认识不断深化。大家表示,这些显著优势,就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

  

通过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们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