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召开学生调研座谈会

2019年11月01日 浏览量: 6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029号下午南校区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各相关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8个二级学院的20多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同学们表示,学校给学生发放困难资助、朋辈导师帮助他们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校园增设照明灯等,不少暖心的做法和举措,为他们学习成长保驾护航。同学们也对校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并表示将尽快整改落实,对于会上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会后将与相关部门、单位加强沟通,做好协调,及时有效地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南校区将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责职能,进一步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