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

2019年10月22日 浏览量: 7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0月22日上午,南校管理办公室组织支部党员,在综合楼B804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观看《榜样4,并就观看感受召开党员座谈会,交流看《榜样4》后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榜样是旗帜,是明灯。《榜样4》专题节目里面的先进典型,尽管他们所处的发展环境不同,他们的行为方式不同,但他们有着共同的人生信念、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榜样的力量不是断裂的,是一脉相承的,榜样的力量,必定将激励更多党员奋起。我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以榜样为镜,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创建和谐文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