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迎国庆,颂中华”朗诵诗会

2019年10月11日 浏览量: 8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6日晚7点,文学与传媒学院于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国庆,颂中华朗诵诗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朗诵诗会旨在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当代大学生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国爱党,积极向上,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活动在四位热情洋溢的主持人对爱国主义的精彩诠释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一共带来了《沉马》、《沂蒙花开》、《闪耀吧青春的火光》、《秋瑾》等11个节目。以蓝天为屏,借红日做灯,同学们怀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先烈的无比崇敬深情朗诵,他们的诵读声中,铭记祖国曾经的苦难屈辱和顽强抗争的历史,感受建设祖国的艰难曲折,深深自豪于祖国的伟大力量,蕴含着当代大学生建设美好祖国的坚定决心!这场听觉盛宴充分展示了文传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深沉的家国情怀!

  

  

朗诵诗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学生对诗词诵读的浓厚兴趣,也有效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