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管理学院举办“宣传党团知识,共筑热血青春” 主题朗诵比赛

2017年12月12日 浏览量: 2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管理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11日晚,管理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C510举办以“宣传党团知识,共筑热血青春”为主题的朗诵比赛。该院130多名同学参加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以优美的话语、深情的朗诵,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对共青团的热爱、对青春的歌颂。上半场个人赛有8位同学参加,其中,周亭同学朗诵的《长征》感情真挚,铿锵有力,深深触动了评委和观众,获得了个人赛一等奖。下半场团体赛有8个团体参加, 其中有2个班级全班同学参加,17级社会工作班朗诵的《母亲,我叫钓鱼岛》情深义厚,富有气势,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合唱的《国家》中落下帷幕。

                                                                    作者: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