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牢记历史,不忘使命 -------记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故事汇

2017年11月30日 浏览量: 32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月28日晚,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的“红色经典故事汇”活动在南校区综合楼A207成功举办,教师教育学院五十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参赛选手逐一上台讲述令他们感到印象深刻的红色故事。同学们的讲述或慷慨激昂催人奋进或呢喃细语使人深思:高锐浩同学带来的《丰碑》讲述了革命斗士用生命竖起不倒旗帜的事迹,刘硕同学带来的《金色的鱼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两万五千里长征中战友之间的生死感情,张明珠同学讲述的《赵一曼》表现出革命党人永不屈服的大无畏精神,这种精神感染到

演讲结束后,评委对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精当的点评。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张明珠、高锐浩、李祥珂和刘硕四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赛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