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泰山学院南校区联席会议制度

2015年05月06日 浏览量: 2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管理体制,做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促进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制订南校区联席会议制度。

一、召开时间

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时间为周二上午,工作急需时可临时召集。

二、参加部门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等派驻办公室;工作需要时,邀请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参加。

三、会议内容:

1、传达贯彻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事宜。

2、通报学校及南校区的重要工作和有关信息。

3、安排部署南校区工作,研究、协调各派驻办公室相关工作。

4、各单位总结上周工作,通报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5、研究校区其他事项。

四、会议要求:

1、联席会议由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召集、主持,讨论在工作中遇到难点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思路。

2、各单位要做好会议准备,提前研究拟在会议上讨论的议题。

3、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开会时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充分讨论。

4、联席会议要形成会议记录(附件1),会议由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综合科负责记录。

5、对会议研究形成的意见、决定,形成工作安排表(附件2),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并在下一次会议上汇报落实情况。

6、因事因病缺席会议者,应提前请假。请假人员应在会后及时了解会议情况并在会议记录上签名。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五月